Tuesday, March 8, 2011

葡萄酒的秘密

2011 年 3月7 日, 星期一,雨 Vella

当我开始与它--Vella 接触, 没设么特别意外的惊喜。或许我不是很会欣赏,但起码它给我很不错的感觉--既又苦涩,又甘甜。

不知何时, 我开始爱上它了!我记得,是新年后回到工作岗位。无形的压力紧接的压迫着我,事业,家庭。。。止时的它可让我忘了烦恼。 曾经何时,它给了我快乐,情人节那天,我想起了它。 快乐,伤心, 我都想与它度过。

喜欢它的头昏脑胀,不喜欢它弄痛了我的胃。。。好矛盾哦!

我老公他嫉妒了,他不喜欢我与它频率的接触! 说什么有它后,半夜孩子要喝奶哭了,我没听到。。。而且常常胃痛,何苦呢?

我相信,往后的我只会与它度过的只有欢乐的时刻。。。给我点时间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