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急坏了爱你的爷爷

2011 年 10 月 16 日, 星期日, 小雨

看着你爷爷急冲冲的来到我家问:“ aunty 你可以救救我孙儿吗? 她。。。她发羊癫,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。。诊疗所没开。。。”

这一幕, 看了都让我心也跟着疼了起来。。。

我妈随他去,回来后, 告诉我他爷爷不知怎么急到哭了起来。

男人有泪不轻弹, 不到深处, 泪不流!想必那孙儿可是他命根, 才为孙儿流下祖孙情之泪。

小贝比, 你长大后, 可要好好孝顺你爷爷啊! 切记不要等到树欲风而不止, 子欲养而亲不待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