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事业与家庭

2011 年 2 月9 日,星期三

事业与家庭, 我该选折哪? 这两样东西打从我开工后一直烦着我。。。家庭固然对我很重要!

事业嘛, 已成为次要了。那当然选家庭嘛,有什么好烦呢?人就是这么的矛盾。当遇到任何机会都会优虑一下,看能否把握机会, 办到事业与家庭都可并重!!!

我可以吗?我能办到吗?或许吧!!我不懂现在的我!!有了两个孩子的我好累哦!!已没以前那么的能干了。。。脑袋也没以前那么的清晰, 灵活了.

老公对我说,对于现在的状况的我来说,还是顺其直燃吧, 烦也没用...

好吧!!我想是时候让我却折了... 给我点时间!!!

或许你可帮到我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