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拜天公

2011 年 2 月11 日, 星期五,晴
大龙香-祈求合家平安

贡品- 吃了保平安

纸贵人-补运

年初八, 是福建人的新年.可我婆家是潮州人,也随着潮流跟着热闹. 而我正是道道地地的福建人,当然要拜天公啦.

每年的今天,我都会回我家拜,然后再回来婆家拜.

今年呢? 感觉好闷哦!!!虽然烟花爆竹声响连天, 但我也没那颗兴奋的心要参与一份...................

两个孩子在还没开始拜天公已睡着了,少了他们俩, 真没趣!!! 也没回娘家....


明年的今天会热闹吗? 好期待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