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2, 2011

一生只为你美丽

2011 年 5 月12 日, 星期四, 雨

终于找到志同道合, 一个和我一样不修边幅, 不爱那花时间的打扮。。。哪个女人不爱美?有的, 但很少。其实不是不爱美, 只是不善于打扮罢了!


问过老公, 你爱我打扮吗? 才发觉, 人都是爱美的动物, 当然爱我打扮! 还鼓励我, 甚至为我买了护肤品。 第一次听见吧! 大多数男生都觉得很花钱, 都是又要马儿好, 又要马儿不吃草!!真矛盾!

而我也为了省钱, 加上觉得那些护肤品都是奢侈品。。。多此一举; 浪费时间!!

但成了两个孩子的母亲之后, 我想是时候打扮了。 不为我自己, 只为你美丽, 只望换来你一生的怜香惜玉。。。

让你牵着我的手, 一直到老。。。为我们的一生留下采色的一页。

谢谢你, 老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