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4, 2011

安全感

2011 年 5 月24 日, 星期二, 阴

最遥远的距离就是你我心中带着怀疑。。。

怀疑的心, 让安全感离我而去。怀疑你的能力, 怀疑你的智慧, 甚至你的平衡感!!!
这种感觉不好受, 首次感到信任的距离。好悲哀!!!

信任是你我之间的桥梁。那道需要累积时间和感情酝酿而换来的桥。
当信任离你而去是, 桥梁也跟着断了。。。

告诉自己, 因给人机会嘛!!哪可凭感觉? 可这感觉就跟着我麻, 多无奈!!
女人就是感性的动物, 安全=信任; 或许你不知道!!!

时间可证明一切, 就让它来帮我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