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疲劳的夜

2010 年12 月 23 日

今晚是我最疲劳的夜。

不知怎么,累到我不想起来喂奶。那小瓜-楷旋吵得很!12 点半夜,起不了床,丈夫被必起床帮我喂奶; 喝完奶,小瓜还在吵,已喝 4 oz 了,他还吵不够!真是的!奈他没法子, 我唯有起身塞他奶嘴,用布把他裹起来,酱可让他睡个好觉。


半夜两点,小瓜又吵了!为他喝奶,他喝了1 oz 就不喝了。 我累到忘了还没到时间,他一吵,第一时间,我就想到他饿了。在无可奈何之下,唯有把奶放热。按服他先睡。

陆陆续续闹了又静,静了又闹。整整忙了整晚!

那一夜破了纪录,他在两个小时里共喝了8 oz 奶。

好累哦!可没办法,谁叫自己是他母亲啊!

小宝贝,你要乖哦, 不然妈咪会累垮了!

1 comment:

  1. 辛苦你了,孩子的妈。希望能快快改善楷旋的生活习惯,才能得以安眠。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