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曼妮和阿爷

曼妮在鱼儿生命中扮演重要的角色。而鱼儿却感觉她是可又可无的, 有时还觉得她好可怕啊!---生不带来,死不带去!而她却让鱼儿身边的朋友一次又一次为她受伤。好可恶!对他又爱又恨。

阿爷呢?他的出现造成家不能和,万事都不能兴。

阿爷很喜欢曼妮,常常守着她,不让她离开。燕子说阿爷他不是个好人, 常常为了他和家人吵架。有时闹到要离开似的。

夫子,鱼儿和瓶儿常常为了此事而伤心。鱼儿劝燕子算了吧!气什么呢?气又不能弥补心中的恨,也不能解决问题,倒不如放下心中的恨。说不定人会更开心呐。燕子又气鱼儿不懂她的心!不懂阿爷当年怎样对待她!又气夫子老是不支持她!常常闹到像没人要她,支持她似的!何必呢?

鱼儿和瓶儿很像对燕子和夫子说,他俩是幸福的, 她们俩懂的。家和万事兴阿!

夫子也是的!他欠了曼妮很多。燕子又为了此事吵了!说夫子不能给她幸福。这也难怪燕子的。是我的话,我也希望我可以幸福快乐!其实,父子和燕子谁也没欠谁。只是彼此不会表达心中的爱罢了。

不知是不是鱼儿和瓶儿当年种的因,今生受的果?她俩心里只要幸福快乐,安安静静地度过一生,就这么简单而已,难吗?过分吗?我说啊:“只要有恒心,希望,易足和爱心;那怕路有多远,也有到达目的地的时候!”

善人善报,不要灰心!漂流在海中的船也有靠岸的一天!我相信你们能的!要加油哦!菩萨会保佑你们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