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窗外

坐月期间,每天早上都有望着窗外的习惯。 这习惯已成了我坐月时其中一个消遣。。。细心地留意着窗外的情景,人物和天空。




无意中, 发现每天我都会看到一个每天都穿着一样的衣服 (红色的 T-shirt)和褐色的裤的老伯伯在扫街,然后会站在汉堡档旁, 不知在看些什么。

今天12月10日,我如往常那样望着窗外,可我没看到那位老伯伯。心里竟然有点失落,担心。不知他是不是病了。

奇怪,这我毫不认识的人竟然让我那么忧心。。。毫不放弃的我, 时间过了还不停的往窗外看,盼能见到那老伯伯一面。上天真地代我很好,真的再见到他了。 虽然是迟了点, 只要看到他平安无事,我已很满足了。

这老伯伯无意中成为我窗外留意的人,而我会是谁留意的对象呢?


1 comment:

  1. 你的留意对象就是你的枕边人啊。。。老公我!
    每当我探望你时,我就会留意你的一举一动。看看你有没有从一楼的窗户满心期待着我的到来。很想你快快回到我身边喔。。。这一天将快要实现了。。。就是明天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