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如何选择好风水之房屋

如何选择好风水之房屋
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七日 下午二时三十一分
作者:许鸿方
华人不论身处何地,多以安居置业作为首要目标,若是经济能力许可,必定购买房屋安身。
尤其是近期市道低迷,无数在几年前开始发展的屋业计划纷纷落成,选择众多,银行业者也竞相降低借贷利率,因此形成对消费人大利的景象。
好风水房屋可旺丁旺才
买房屋可不像买件衣那样简单,买错了难以退换。因此,大家多尽其所能,选择能带来好风水的房屋,希望入住后,旺丁旺才。
一般来讲,2004年至2023年八运期间,丁财两旺的房子,可归纳为下述六种“到山到向”的格局:
坐干(正西北)向巽(正东南)、坐巽(正东南)向干(正西北)、坐巳(东南南)向亥(西北北)、坐亥(西北北)向巳(东南南)、坐未(西南南)向丑(东北北)、坐丑(东北北)向未(西南南)。
然而,要刻意找寻上述座向的屋子,可遇而不可求。尤其是目前的许多屋业发展商,为避免阳光直射入屋,大多把房屋建成向南或向北。因此选择却又不多了。
一些经济许可的人,仍可以物色上述到山到向的空地建屋,把屋子建成相关座向,以取吉气。
因此,很多人均希望在现有的房屋“菜单”里,挑一间好风水的来居住,但又不知如何作选择。
选好风水房屋有“秘诀”
笔者在这里把如何选择好风水的房屋“秘诀”,与大家分享:
一、避免衙前庙后避免选择接近或面对警局或神庙附近的房屋单位。
二、避免屋见桥梁避免选择屋子范围会见到桥梁的单位。
三、藏风聚气房屋四周不宜风势太大。避免选择常年风吹过于强劲的地区。风势宜缓和,徐徐的地吹,帮助流通屋内的空气。
四、光线要充足房子如果光线不充足,阴气过甚,影响家庭成员的健康或感情。
五、不宜屋见烟炊或灯柱屋见烟炊或灯柱会影响家庭成员的健康或感情,意外事故频频。甚至需避免选择屋外左右45度有烟炊或灯柱的大单位。
六、忌厕所建在屋中央忌厕所建在屋中央,会影响家庭成员的健康,难以聚财。
七、忌厨房建在屋中央或屋前忌厨房建在屋中央或屋子的前半部,因会影响家庭成员的健康,并难以聚财。
八、忌街道巷口冲射街道巷口冲射屋子会导致各种健康、意外与感情的问题与困扰。
九、忌马路或桥梁反弓房屋如果是坐落在马路或桥梁的反弓(即弧形的外围)范围之内,会带来恶运连连,如人口伤亡,火灾,奇难杂症等。风水学里称为“镰刀煞”,避之则吉。
十、忌天斩煞天斩煞是指两栋高楼之间,狭窄的空间。房屋不宜面对天斩煞,以免血光之灾。
十一、忌桃花位见水池桃花位为正东方,正南方,正西方,及正北方。此四个方位忌建水池,避免桃花事故。
希望读者顺利买到吉宅,入住后旺丁旺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