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Appreciation lunch 2010

6 January 2010, Thursday Sunny day


今天老板请我们到 Eastin Hotel 吃自助午餐慰劳我们员工。每人RM45。虽然我在放着产假,但我也参与一份。一来可解决我贪吃的念头,二来可借此出外走走减减压。

坐着已久没坐的伊枚驾的车,看到一个月没见到的朋友。感觉是又熟悉又陌生。。。这么近,那么远!!!

每天面对一对即难搞又可爱的孩子,我几乎已忘了我是个半职业妈妈。日子过得有点行尸走肉,脑袋也没以前那么灵活了。当两个孩儿的妈妈真的没那么简单。好累哦!!!

幸好我还有份稳定的工作,亲切又可爱的同事,这已足以令我喘喘气。 唯一可惜的是,物换人移;有些同事将离开我们,也有些已离开我们。是喜?是悲?无论如何我祝福已离开Myncfa的朋友们,前程似锦!友谊万岁!


与我共度四五年的朋友。。。。。


常坐他们车的朋友。。。


常照顾晚辈的长辈。。。



有新有旧的朋友。。。

我X老板,当今大老板有谈到男女之间的处事方式。话题中有令我感到矛盾。我在想啊,如果我有他那一半赚钱的本事,可能我们夫妇也不会为了钱财的问题而烦。

现在工作的地位对我来说已变成次要了。但为了我孩子,只要不影响我的家庭习作,我决不会放弃任何可升职加薪的机会。这已成了解决我的财务问题的期望了, 起码让我不必为了几角钱的东西,想了又想。

老板呀,老天呀,你可知我心呀!

蛮大的家庭,庞大的开销。。。

孩子,为了你们,你母亲我定会加油的。别忘了,我可是个万能妈妈!!!

我的家人,你们放心吧,我定会给你们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