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信用

2011 年 1 月13 日,星期四 晴

唉!!!姑姑已给我们头期钱,其余的改天才给。我老公因须出席工作上的培训,所以没空。我唯有代他把钱交给车行。现金哦,然我有点措手不及。 至电我老爸陪我壮壮胆。

为了此事, 我们与信家人闹得不欢而散。

信妈, 你可知道信用很重要啊? 我们老早就答应车行把车卖给他们,他们才愿意给我们多点的打折. 我们只需等着银行过账与他们,就可到 JPJ 更换车主,然后就可拿到新车了.

而现在呢?为了卖给姑姑, 头期钱也要等到拜四才收到, 车行说太迟了,唯有等到下星期四才可能拿到行车.

我们的长辈啊,你们老说我们催头期钱, 但你们可知道,突来的变化已让我俩和车行头疼了许久. 我们不是催你门钱啊,我们只是要守信用罢了!!!

算了吧!!家和万事兴,还有设么办法? 唯有等一个字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