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伟大的母亲

2011 年 1 月26 日,星期三,雨后

这一个部落各是为我一个好朋友写的。

好羡慕那些“奶多”的朋友。好忏愧,身为两个孩子母亲的我,竟然只能给我儿一个月多的母奶。。唉!!!

我了解,喂母乳的妈妈不简单。劳碌不停。Pump 奶,喂奶,特别是还要照顾两个孩子, 真是累死了!!

好心的月舍得把多余的奶送了个我。我当然不介意啦,母乳哦!又补又省钱。。 谢谢你,月。。
在了刚放学的胜到她家去拿,胜在她家好开心,竟然不舍得回。看得出,她母亲好喜欢孩子。月,你好幸福哦!有空要多带你孩子回家陪她老人家!!

好伟大啊你--月。 盼将来你的孩子们能够好好孝顺你这伟大的妈妈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