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车与我

8 January 2011, Saturday Sunny day


有点不舍得把Kelisa卖掉,才刚要4年而已。为了让家人可坐宽点的车,加上现在有了两个孩子,东西也跟着多了, 我们才有了换大车的念头。



蛮喜欢外国车,可价钱蛮贵的,唯有考虑本地车--Alza。

让我俩有意思要买的车....


都是Kelisa 不争气,没让友信中字。(虽然我不喜欢赌字,可我没不让他赌,只要不沉迷就可。)

对不起,Kelisa. 唯有把你卖掉,我们才有头期啊....

好舍不得的属于我俩的第一辆车.....





姐朋友介绍我们买车员-- 家兴,他人是不错,给了我们很多意见。唯可惜的是给我们旧车的价只有RM22250。

在我爸误打误撞之下,又给我们介绍另一个卖车员--陈忠忠。他是卖鸡蛋给我爸的舅舅员工。开的价是RM23300, 其他给我们的都和家兴一样。

家兴--虽然没跟你买车,但真的很谢谢你给了我们很多意见,推掉你真的不好意识。

子香--我的最要好的朋友, 她也帮了我不少忙。帮我问有关车贷款的问题, 虽然不在她份内事。。。她是在大众银行里做房屋贷款的。 谢谢你!

新的一年,新的车,望我和我家人也有新的开始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