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受伤的我

7 January 2011, Friday, Sunny day

秦秦吵着要我抱,唯有抱她出去走走。在还没走到大门前,我为了闪开客人,不小心踩空,结果跌倒了,还好秦秦没事,不然真不知怎样赔我姐女儿。

弄到了胸口和脚。不知是不是生了两个孩子,年纪也要三十了, 所以更脆弱。这一跌,让我快疼死了。突然感到自己好无用哪!

受伤的脚...



人说女人不补容易老,或许我也该为自己着想,补一补和保养。内心的矛盾和挣扎。。又要省钱,又要自己好。哪个才重要呢?我自己也不知道。唉。。。

还是顺其自然吧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