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上学记

2011 年 1 月18 日,星期二 晴

楷胜终于跟子益读同样学校了. 今天可是第二天.

首天,我载他俩一同去,奇怪的是楷胜没哭,连他的最爱玩具车也交回给我,就跟着他哥哥进入校内. 我妈说可能是之前他上过学校吧!而我呢? 我却感觉第一天,新环境,好奇嘛.

第二天,他哭了,是我和他爸载他去的,子益随他妈会儿会到.

他好舍不得我们,看了令我可心疼死了. 为了让他学习独立,我必须忍着和硬着心肠离开学校.至电我姐,帮我看楷胜怎样了,还好她告诉我说老师已按服他了. 老师告诉他,妈妈去做工,放工后才会来带他回.

大宝贝就这样过了一天幼儿园的生活.

宝贝呀!你要乖哦.上学是为了增进知识, 不是妈妈不要你哦!你是时候学独立了. 妈妈等你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