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温柔的手

2011 年1 月12 日, 星期二 晴

好想念以前还没嫁的日子。不知是否因两个孩子的加入,我 感觉不到你那双熟悉又温暖的手的出现了。那双常帮我按摩双脚的温柔之手。

有了孩子后的你,在我说脚痛的时候,只会草草了事的按摩几下就停了, 然后就睡着了。真是的!

想起以前的你,有点窝心。以前的你啊,一听到我脚痛,就会自动帮我按摩脚直到我睡着了。那感觉真好啊!!!

有时在想,是我不够贴心吗?没体谅你又要工作,半夜又要起身喂奶。。。可我有啊。。。好矛盾哦!

期待的感觉总会在我脚痛的时候不知不觉中浮了出来。曾想过,何时那双温柔的手会再次出现在我生命里。 会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