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休闲车来啰!!

2011 年 1 月 25 日,星期二,晴

我们的7人座新车---Alza,在经历过不少的 system down 风波后,终于在今天能够与我们会面了!!

放工后到车行领车,由于我不会驾manual车, 所以被逼驾着那辆对于我来说是很大辆的新车。
我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,小心翼翼地把它驾到油站打油,然后驾回我家。

爸妈看到车牌说号码不美。我唯有拜神祈求他保佑这辆车会给我们带来好运,顺顺利利,平平安安。

晚上,爸来电报喜,车牌号码中二奖,只是头不对罢了。。 好可惜,他们俩老没买。只有信和他妈中而已。虽然只是百多块,但也很开心。答应了把一半奖金捐出去。善人善报嘛!!

盼这辆车真的可以陪我们到永久,带给我们好运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